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务公告 > 杨班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度“杨振宁创新班”导师考核工作的通知
2023-10-23 10:20   作者: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打印

根据《“杨振宁创新班”教学管理工作实施办法(试行)》《东莞理工学院“杨振宁创新班”导师遴选及考核管理实施办法》(莞工教〔2021〕122 号)的有关精神,杨振宁创新班办公室将开展2022-2023学年度“杨振宁创新班”导师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实施与考核原则

考核工作由杨振宁创新班办公室负责组织实施,采取导师自评、学生满意度测评与专家评定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坚持体现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坚持全面考核与综合考核相结合,定量与定性相结合,目标与过程相结合的原则。

二、考核对象

2019级、2020级、2021级杨振宁创新班全体导师

三、考核时段

任期计算从2022年9月至2023年8月

四、考核内容

依据导师履职情况,重点考核其思想政治素质与师德师风、学业指导、课外辅导、人才培养实效等。

五、考核程序

1.导师上交考核材料,杨班办公室初审。

1)导师进行年度个人工作总结,填写附件中的《东莞理工学院“杨振宁创新班”导师考核登记表》(附件1)

2)填写附件中的《东莞理工学院“杨振宁创新班”导师考核细则表》(附件2),根据表格中的考核要素将相关佐证材料(原件扫描版)整理在文档中作为考核支撑材料。

3)上述材料整理完成后,将文档转成PDF格式,重命名为导师姓名+学生年级+学生姓名,于11月3日前发送至教务部白文慧OA邮箱。(注:如有导师跨年级带学生,需要按学生分开单独整理考核材料,一并发送邮件。)

2. 结合学生满意度调查情况与专家评审意见,上报杨振宁创新班工作领导小组审定。

3. 导师考核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考核结果为“优秀”的导师,授予“优秀导师”荣誉称号并颁发证书;合格及以上,按照相关文件要求,予以发放工作报酬。工作量可用于教师个人工作年度考核评价。考核结果“不合格”,不予发放工作报酬,同时解除聘任。

工作联系人:白文慧   电  话:22861632

  附件:东莞理工学院杨振宁创新班导师考核登记表、考核细则表.docx

 

杨振宁创新班办公室

2023年10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东莞理工学院教务部(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学路1号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2861099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