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务公告 > 杨班通知 > 正文
关于对2019级杨振宁创新班导师制科研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的通知
2023-05-18 15:43   作者: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打印

各相关单位:

    根据《东莞理工学院“杨振宁创新班”导师制科研项目管理办法》以及《关于公布2022年度“杨振宁创新班”导师制科研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等文件要求,现组织对2022年立项的2019级杨振宁创新班导师制科研项目进行结题验收,为保证项目的结题验收工作顺利开展,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情况

2022年通过立项的杨振宁创新班导师制科研项目共计46项,其中包括2019级24个项目、2020级22个项目,学生毕业前须完成结题工作。目前需要结题的项目为2019级杨振宁创新班学生的24项(附件1)。

二、具体安排

1.2023年5月23日前,项目负责人填妥《“杨振宁创新班”导师制科研项目结题表》(附件2),将结题表、结题相关佐证材料的电子版(重命名为年级+姓名)、纸质版以班级为单位提交至“杨班”办公室;

2.2023年5月29日前,“杨班”办公室组织专家对结题项目进行评审并公布验收情况。

三、其他说明

    根据项目经费及经费划拨计划,每项项目资助金额不超过1万元。项目在完成预期目标的情况下,通过结题验收后,将发放总经费的40%;项目不能按时结题,不予以划拨经费。

 附件1:2019级杨振宁创新班学生导师制科研项目立项表.xlsx

 附件2:“杨振宁创新班”导师制科研项目结题表.docx

杨振宁创新班办公室

2023年5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东莞理工学院教务部(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学路1号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2861099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