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务公告 > 通识教育 > 正文
关于面向全校招募《创业基础》授课教师的通知
2023-12-13 11:54   作者: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打印

各二级组织机构:

为加强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师资队伍建设,经课程负责单位研究和教务批准,现面向全校招聘《创业基础》课程任课教师,授课地点为松山湖校区。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程介绍

《创业基础》是学校根据教育部、教育厅有关要求,结合我校人才培养目标而设置的面向全校本科生的通识必修课程。课程教学目标为激发学生创业意识和企业家精神,提高学生社会责任感、创新技能和创业能力,突显专创融合,促进学生创业、就业和全面发展。创新创业学院为课程负责单位。

二、招聘范围

在职教师、科研人员、教辅人员和管理干部。

三、申请基本条件

1.申请教师具有高校教师资格证;

2.硕士以上学历(专业背景或学科方向不限)

3.申请教师有一定的行业企业经历优先

4.申请教师近三年具体指导过学生“互联网+”“挑战杯”“大创项目”“攀登计划”,或培育过学生创新创业、科技创新项目优先。

四、课程内容

本次招募课程面对2022级大二学生,上课时间为2023学-2024学年第二学期,一个课程的课时数为32个课时,一位老师可承担多个班级。

四、申报流程

请于2023年12月31日前填写《东莞理工学院<创业基础>授课教师申请登记表》,并提交至邮箱dgutcy@163.com

五、联系方式

 罗恒深:13480009987/6176

 张颖君:13556623093/733182


教务部通识教育中心

2023年12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东莞理工学院教务部(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学路1号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2861099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