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务公告 > 通识教育 > 正文
关于举办东莞理工学院2023英语演讲比赛 暨2023“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全国英语演比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2023-09-15 17:43   作者: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打印

各二级学院:

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的2023年全国“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正式启动。现将我校选拔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英语演讲比赛选拔赛具体说明

(一)参赛资格: 我校在校本科生、研究生,35周岁以下,中国国籍。

(二)选拔赛内容

定题演讲:每位选手录制3分钟的定题演讲视频,题目为“The Chinese Path to Modernization”,小标题自拟定题演讲题目介绍请参考大赛官网链接: https://ucc.fltrp.com/c/2023-03-25/517916.shtml。

(三)选拔赛方式及报名

本次选拔赛分海选和决赛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海选选拔赛。各学院有意参赛的学生将个人演讲视频发布到优学院平台接受评审。视频要求:录制3分钟英语演讲视频,需正装半身出镜、全程脱稿(未按要求拍摄的视频不予评审),建议以整洁优美的环境为背景录制。截止时间2023年10月5日(周四)17:00提交方式:参赛选手通过优学院APP扫以下二维码加入各学院对应的优学院班课(见图1),在“个人作业”任务中提交演讲视频。逾期未提交视频的学院默认为不参赛。

      

      


       

                                            

  图1 :海选赛各学院对应优学院班课二维码


第二阶段,决赛。经评委对海选视频评审,从每个学院选出1名选手参加东莞理工学院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具体名单及比赛方式将另行通知。


(四)奖励办法

经东莞理工学院选拔赛评委线上评判,将决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获奖选手将获得通识教育中心颁发的校级证书与奖品。获特等奖的选手将代表东莞理工学院参加11月中旬的广东省赛区复赛

(五)联系方式

各学院对演讲比赛如有疑问,请扫码加入以下微信群咨询相关事宜。

(二维码922日后失效,请在此日期之前加入咨询)


失效后也可以添加QQ群进行咨询,QQ群号:925220602





东莞理工学院教务部通识教育中心

文学与传媒学院科技英语系、外语系

2023年9月1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东莞理工学院教务部(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学路1号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2861099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