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务公告 > 通识教育 > 正文
我校线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选拔赛收关
2021-10-25 08:48   作者:通识教育中心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打印

    近日,我校“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比赛落下帷幕,因秉持“非必要不集中”的防疫原则,该系列赛全部为线上举行。1018日,各学院通过推荐的方式选拔出14位选手进入决赛。选手提交题目为Red Star Over China (“红星照耀中国”)的英语演讲视频进行评比,五位评委进行线上打分,评出特等奖两名,一等奖四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四名,其中,邹裕民和韦艺翔同学获得等奖,将代表我校参加广东省赛区比赛。

(以上为比赛选手演讲截图及评委线上评分图片)

    101617日晚上,我校分别进行了线上英语大赛写作和阅读选拔赛,两场比赛近800人参加。通过机评和评委审核最终评定获奖名单。李梓桐、高林、邱穗君、张佳伟四位同学将代表我校参加广东省赛区的英语写作和阅读大赛。

    本次英语系列赛的成功举办,为我校学生提供了展示风采、实现自我的平台,对促进我校学生英语能力的提升用英语讲好中国故事起到了积极作用。通识教育中心与文学与传媒学院公外部继续为广大英语爱好者提供优质外语学习平台,助力外语教学改革的深化与发展。(具体获奖名单见附件)



 附件-2021外研社竞赛获奖名单.pdf



(内容来源:东莞理工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公外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东莞理工学院教务部(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学路1号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2861099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