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务公告 > 通识教育 > 正文
关于通识教育课程单元负责人名单的更新公示
2021-04-24 06:38   作者:  来源: 教务处   访问量: 【字体:   打印

根据《东莞理工学院通识教育教学改革方案》(莞工〔2021〕11号)的有关精神及《关于遴选通识教育课程单元负责人的通知》的有关通知,上一公示期(2021年4月20日至2021年4月23日)内收到异议,经教务处核实,通识教育课程模块建设专家小组审核审定,现对课程单元负责人更改情况(详见下表)予以公示。

序号

姓名

所属二级教学机构

拟聘任课程单元

所属课程模块

1

黄俊辉

法律与社会工作学院

(知识产权学院)

社会

协作领导力

2

彭敏

化学与能源

生命

认知理解力

3

刘啸天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科技文明

高阶创新力


公示期2021年4月24日-26日。如对公示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教务处反映。


(联系人:翁老师,电话:22862022)


教务处   

2021年4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东莞理工学院教务部(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学路1号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2861099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