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务公告 > 产业学院 > 正文
关于转发《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四批示范性产业学院遴选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2023-07-12 09:02   作者: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打印


各现代产业学院:

    现将《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四批示范性产业学院遴选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具体要求见附件

二、材料提交要求

    请符合申报条件的学院在8月25日下班前将申报材料终稿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engxq@dgut.edu.cn,学校将择优遴选1个学院进行推荐。材料提交要求:

    1.申报书提交电子版(Word)文档,纸质版一式三份,其中一份与佐证材料装订成合订本(50页内)。  

    2.佐证材料:要求提交一个完整的PDF文档,包括封面,目录(限20条以内)及内容,总内存不大于20M(与申报书一起不得超50页纸)。

     联系人:曾老师,22861518

附件:

    1.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四批示范性产业学院遴选工作的通知.pdf

    2. 附件+广东省本科高校示范性产业学院申请书 (1).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东莞理工学院教务部(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学路1号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2861099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