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务公告 > 产业学院 > 正文
关于开展集成电路B班招生宣讲工作的通知
2023-03-22 13:25   作者: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打印

各有关二级教学机构: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东莞理工学院新时代卓越工程师产教联合培养行动实施方案》(莞工〔202250 号),加快培养造就爱党报国、敬业奉献,具有突出技术创新能力,善于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工程师队伍,决定面向有关专业开展集成电路卓越班B班开展线下招生宣讲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生宣讲会时间地点

招生宣讲会重要,信息量大,本次决定采用线下专场形式开展。

时间:2023323日下午1600开始。

地点:东莞理工学院松山湖校区6E206[多媒体教室]

二、遴选对象

2020级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生。

序号

学院

专业名称

1

国际微电子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

2

电子工程与智能化学院

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

通信工程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自动化

3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4

机械工程学院

机械电子工程

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

5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材料科学与工程

金属材料工程

6

化学工程与能源技术学院

化学与工艺

应用化学

能源与动力工程

三、报名时间

2023324-33120:00截止。

四、招生流程

扫描二维码进入报名咨询群,进行预报名,报名过程中如有问题请联系国际微电子学院贾传宇老师。

五、注意事项

1.请有关二级教学机构,积极组织发动学生按时参加宣讲会,无特殊情况,符合条件的学生不得无故缺席招生宣讲会。

2.请党委学生工作部、研究生部、学生处配合通知学生工作,协助二级教学机构及时通知有关专业班别的学生参加宣讲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东莞理工学院教务部(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学路1号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2861099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