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实践教学 > 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管理 > 正文
关于对2014年大创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的通知
2016-03-09 10:07   作者: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打印

各有关院(系):

根据《关于公布2014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莞工教〔2014〕39号)和《东莞理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及经费管理办法》(莞工教〔2012〕37号)文件要求,学校拟组织对2014年立项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结题验收,为保证项目的结题验收工作顺利开展,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项目情况

本次到期结题项目共80项,其中国家级20项、省级40项、校级20项(具体项目清单看附件1);除个别项目中途申请终止外,本期的项目原则上都要进行结题验收。另外,有个别2013年立项并申请延迟结题的项目也一起进行结题验收。

.具体安排

1.项目负责人填写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登记表》(见附件2)。结题报告内容较多时,请另行打印,附在结题验收登记表后。该项目的成果材料及研究过程佐证材料另附。

2.相关院(系)收齐各项目的结题申报材料后,自行组织进行初评验收(评审专家至少由三人组成)。验收结论请签注在“项目所属院系意见”栏内。

3.院(系)组织验收评审后,必须于2016年3月22日前将“结题验收登记表”和成果材料等(纸质稿和电子稿)一并交教务处实验办黎煜新(OA邮箱)。学校于4月初组织相关专家对国家级和省级项目进行评审验收(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4.已通过结题验收的项目,项目组负责人于2016年6月前凭相关票据(经指导老师签字)到教务处办理经费核销事宜。

5.项目因正当理由不能按时结题,该项目负责人可按《东莞理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及经费管理办法》(莞工教〔2012〕37号)文件规定办理项目申请延期手续(项目延期申请书可在教务处网站下载,延期时间最多不超过半年),经所在院(系)审核签字,报教务处审批同意后可延期结题。

附件1:2014年东莞理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清单

附件2: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登记表

教务处

2016年3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东莞理工学院教务部(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学路1号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2861099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