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学信息 > 教学动态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公共卫生安全教育的通知
2022-08-29 18:15   作者: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打印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公共卫生安全教育,提高我校师生的疫情防控知识和掌握疫情防控技术,现将秋季学期公共卫生教育具体安排下发给各学院。

一、各学院通过会议等方式,深入学习《教育部办公厅 国家疾控局综合司关于印发高等学校、中小学校和幼托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的通知》。

二、各任课教师在本学期课程第一次课上课首先为学生讲述《公共卫生安全教育第一课》,加强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

三、大二、大三、大四学生以及2022级普通专升本、第二学位新生,在2022年8月29日晚上9点开始可登陆优学院账号学习《疫情防控小知识》,须在2022年9月1日21时之前完成课程学习。学生通过本通知的附件操作指引登录学习。各二级学院指定一位专人负责对接课程中心以及落实、掌握本学院的学习情况。

课程链接:https://www.ulearning.cn/ulearning_web/web!courseDetail.do?courseID=22164

课程简介:包括返校、就餐、教学活动、教室/自习室/图书馆、宿舍、卫生间等在校期间的防控小知识,帮助学生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继续筑牢防疫观念,掌握并践行疫情防控知识,保障学生身心健康和各项教学活动顺利进行。

联系方式:学生在登陆或学习过程中有疑问的,可咨询莞工优学院反馈QQ群1:612044597或莞工优学院反馈QQ群2:645556659。  

附件:

  1.教育部办公厅国家疾控局综合司关于印发高等学校、中小学校和托幼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的通知(请在OA中下载)

 2.公共卫生安全教育第一课.docx

 3.2022年秋季疫情防控小知识学习操作指南(学生版).docx



教务处   

20228月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东莞理工学院教务部(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学路1号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2861099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