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学信息 > 教学动态 > 正文
关于2022年春季学期开展“开学第一课”学习的通知
2022-02-18 17:07   作者:  来源: 教务处   访问量: 【字体:   打印


各二级教学机构、全体师生: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学校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为进一步普及爱卫生防疫和疫情防控等公共卫生知识,做好开学的疫情防控准备,我校面向全校学生开展“开学第一课”的学习。将现将开学第一课的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全校学生在2022年2月21日上午9点开始可登陆优学院账号学习《疫情防控小知识》,须在202222621时之前完成课程学习。学生通过本通知的附件操作指引登录学习。各二级学院指定一位专人负责对接课程中心以及落实、掌握本学院的学习情况。

课程链接:https://www.ulearning.cn/ulearning_web/web!courseDetail.do?courseID=22164

课程简介:

包括返校、就餐、教学活动、教室/自习室/图书馆、宿舍、卫生间等在校期间的防控小知识,帮助学生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继续筑牢防疫观念,掌握并践行疫情防控知识,保障学生身心健康和各项教学活动顺利进行。

联系方式:

学生在登陆或学习过程中有疑问的,可咨询莞工优学院反馈QQ群1:612044597或莞工优学院反馈QQ群2:645556659。  


附件:

 2022年春季开学第一课学习操作指南(学生版).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东莞理工学院教务部(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学路1号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2861099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