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学信息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召开基层教学组织调研座谈会
2021-01-08 14:54   作者:  来源: 教务处   访问量: 【字体:   打印

为推进基层教学组织完善建设与管理机制,强化基层教学组织功能,激发基层教学组织活力,更好地发挥基层教学组织在立德树人、人才培养和教学研究等工作中的重要作用,16日、7日,教务处会同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召开了四场教师代表座谈会,分别与莞城校区学院、松山湖校区工科学院和松山湖校区文科学院的系主任、公共必修课程负责人以及教师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莞城校区学院系主任及教师代表座谈会


松山湖工科学院系主任及教师代表座谈会


松山湖文科学院系主任及教师代表座谈会


公共必修课程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座谈会


座谈会针对不同学院、学科特点,探讨了各个基层教学组织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出席的教师代表根据实际管理情况和教学教研情况畅所欲言,同时两部门对一线教师对基层教学组织的看法、建议和诉求做了现场回应。

通过与基层教学组织管理者和一线教师的直接沟通,教务处获得了关于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的一手调研资料,梳理出了基础教学组织建设与发展的经验、教训、需求以及共性问题,为下一步制定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与管理办法提供重要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东莞理工学院教务部(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学路1号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2861099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