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学信息 > 教学动态 > 正文
关于毕业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0-03-26 10:18   作者: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打印

关于毕业工作安排的通知

教务〔202024


一、毕业实习

第八学期有毕业实习任务的,各二级学院可以根据原实习计划的时间,结合延迟教学的周数和疫情解除时间,提出合理的实习方案调整。学生根据各自学院的调整方案进行毕业实习。

二、毕业设计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工作要求,因实验等原因预计无法完成毕业设计(论文)内容的,由二级学院综合研判后提出调整方案。学生根据各自学院的调整方案在系统提出题目更换申请等变更工作,并根据指导老师安排开始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确保5月中旬完成答辩。

三、重修考试

1.理论课:2020届毕业生,如符合同一门课程在校期间只能重修两次的原则,可根据教务[2020] 6号文报名参加本次毕业生重修考试。学校将安排学生提前报名,教师提前出卷,然后根据疫情情况在合适的时间安排学生参加考试。原则上在复学后第二周安排考试。

2.网络公选课:网络公选课学生自主在超星平台学习,学习时间为33日至510日。考试时间预计安排在513-17日之间,考试后的成绩提交学院进行毕业审核。面授公选课,将根据学生实际返校时间确定春季学期是否开课。

3.体育课:学校将根据疫情情况,在毕业资格审查前安排完成重修。原则上在复学后两周内完成。

如果5月初仍然没有复学,将另行制定具体方案。

四、学籍管理

对于毕业生学籍管理工作,将根据疫情情况作如下安排:

1.4月份完成毕业生在教务管理系统的学籍信息与补充工作;

2.由于目前广东省教育厅还没有关于毕业时间的发文,各学院先参照2019年,全部课程和毕业设计成绩在520日完成提交,全部毕业审核资料在531日前提交教务处。



教务处    

202032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东莞理工学院教务部(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学路1号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2861099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