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学信息 > 教学动态 > 正文
厦门大学现代技术与实践训练中心主任谢火木一行到访我校
2019-03-14 16:27   作者: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打印

2019年3月14日,厦门大学现代计算与实践训练中心主任、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谢木火一行7位教师到访我校,学校教务处兰善红处长、廖文波副处长、部分现代产业学院负责人等相关老师与客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双方座谈交流主要围绕:新工科建设及其人才培养模式;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2.0省级版的推进措施;实践教学改革思路与经验;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及管理模式等四个方面的议题展开。

座谈交流会上,首先由教务处兰善红处长、廖文波副处长、实践部负责人杨帆老师分别向客人介绍了学校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学校新工科建设进展、以及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等基本情况。随后,厦门大学老师分别向对口所感兴趣的工作内容,与学校相关老师、部分现代产业学院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客人对学校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新工科建设、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所取的成绩表示赞许,并对学校在以上方面的建设也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兰善红处长也代表学校与会者,表达了希望能有机会亲临厦门大学向到访客人进一步取经学习的愿望,双方在愉悦的氛围中结束了座谈交流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东莞理工学院教务部(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学路1号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2861099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