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学信息 > 教学动态 > 正文
关于做好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的通知
2014-02-15 11:12   作者: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打印

关于做好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后勤集团:

本学期2月17日正式上课,为保证教学工作正常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教学单位通知本单位师生按时到校,安排辅导员完成学生报到情况的网上登记手续,并于2月16日下午16:00前将教师报到情况报教务处教务科。

2、莞城校区已将四号楼大厅咨询室作为教师休息室供教师使用。

3、为避免因台式电脑老化临时调换教室造成上课不便,请各教学单位务必通知任课教师携带笔记本电脑到多媒体教室上课。

4、各教学单位请核查本学期课表,若有问题请于2月16日前联系教务处陈老师。2月16日将本学期课表发放给任课教师和学生班级。

5、各教学单位在第一周内将上学期的成绩单送交教务科。

6、请各教学单位教务员通知学生办理相关课程的跟班重修手续。本学期不安排开班重修。

7、有卓越计划班的院(系)请做好学生的选拔和退出工作,让学生及时到相关班级报到学习。

8、已转专业的同学在教务处主页的“下载专区”下载“补修证”,由任课老师签字后,在第4-5周(即3月10日-3月21日)携带“补修证”到教务科找陈老师办理补修课程的登记手续。

2013级转专业学生2月16日到新班级所在院(系)报到注册,开始上课。

9、2013届结业生可在第二-三周(2月24日至3月7日)到各开课单位申请重考或重做,各开课单位自行安排结业生的考试,教务处不作统一安排。

10、本学期全校公选课的选课时间从2月21日(星期五)下午六点开始,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11、各实验中心做好实验准备工作,保证实验设备的正常运作;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协助做好课室电教设备的检查工作并确保设备的正常使用。

12、后勤集团协助做好课室桌椅板凳等设备及上课铃声检查工作,确保各项设施正常运转。

二〇一四年二月十五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东莞理工学院教务部(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学路1号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2861099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