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务公告 > 实践通知 > 正文
关于东莞理工学院2018年校级质量工程立项的通知
2019-05-07 10:44   作者: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打印

校内各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18年校级质量工程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务〔2018〕78号)的精神,经专家评审和校教指委审议,同意立项专业类建设项目“建筑学”等124个项目(详见附件1)。

项目经费实行滚动资助,按年拨付经费,后续经费视年度检查结果决定是否继续给予资助。请各项目负责人填妥《东莞理工学院质量工程项目经费使用预算申请表》(附件2),提交给项目所在学院审核后提交教务处。项目研究开始时间为2019年5月,各项目负责人及项目组成员要根据研究周期,按照研究计划,积极开展质量工程项目的研究与实践,确保项目预期目标的实现。

为向课程教师提供优秀的、专业的课程制作服务支持,2018年校级质量工程课程类项目建设视频的录制采取学校统一招标的方式确定视频制作方,视频制作经费由教务处根据视频录制进度划拨给视频制作方。课程类项目建设要求有视频录制的,负责人需填妥《MOOC课程制作需求书》(附件4)。

材料填写及提交要求:

1、项目负责人材料填写要求:所有项目均需填写附件2,课程类项目需填写附件3,课程类项目中有视频录制要求的需填写附件4。

2、纸质版:附件2、附件3、附件4请在5月15日前以学院为单位交至教务处教研科(1A207)李老师处,联系电话:22861518。

3、电子版:以学院为单位进行汇总,附件2、附件3、附件4各为一个文件夹打包,文件以“项目编号+项目负责人”命名。三个文件夹各自压缩打包,5月15日前发送至邮箱21413065@qq.com

 

附件:

关于2018年东莞理工学院质量工程立项的通知及附件1

附件2 东莞理工学院质量工程项目经费使用预算申请表

附件3 东莞理工学院课程建设任务书

附件4 MOOC课程制作需求书(样本)

附件5 莞工教〔2014〕86号关于印发《东莞理工学院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管理办法》的通知

附件6 莞工〔2015〕32号关于印发《东莞理工学院教学专项经费使用暂行办法》的通知

附件7 东莞理工学院2018年校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指南

 

                                   教务处

                               20195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东莞理工学院教务部(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学路1号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2861099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