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务公告 > 实践通知 > 正文
关于进行2019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工作检查的通知
2019-04-04 11:15   作者: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打印

各有关学院:

为做好我校2019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学校将进行2019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中期检查工作。毕业设计(论文)的中期检查的目的是要加强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过程管理与质量监控等工作,以确保毕业设计(论文)的质量与水平。为做好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方式学院自查和学校抽查相结合。学院自查和学校抽查采取查看毕业设计(论文)电子文档的形式。各学院可根据(附件1)《东莞理工学院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表2019版》的内容进行自查。

二、检查流程及内容1、抽查学院相关工作报告;2、学生中期汇报情况;3、开题报告和任务书;4、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教师工作记录手册或系统上传的指导记录、及召开师生座谈会记录。

三、时间安排,学校抽查时间:各学院可以根据各专业情况自行安排检查时间,学校将于第八周组织相关专家在系统进行抽检。

四、请各学院提供本学院毕业设计(论文)中期工作自查情况总结并于第七周周五即4月12日前上交教务处,联系人:姚焕桃,电话:22861869。

请各学院按时做好相关检查工作并督促相关师生按时按质完成好毕业设计(论文)工作。

教务处

二0一九年四月四日

毕业设计中期检查表2019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东莞理工学院教务部(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学路1号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2861099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