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务公告 > 教研通知 > 正文
关于东莞理工学院2023年校级质量工程立项的通知
2024-01-17 14:25   作者: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打印

教务通〔20244


校内各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23年校级质量工程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务〔202376号)的精神,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教务部审核、专家评审,同意立项校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机械工程学院实验教学中心”等76个项目(详见附件1)。

请各项目负责人填妥《东莞理工学院质量工程项目经费使用预算申请表》(附件2);课程类项目负责人再填《东莞理工学院课程建设任务书》(附件3);有视频录制需求的课程类项目负责人需填《MOOC课程制作需求书》(附件4);附件2和附件4提交至项目所属学院审核并存档。附件3要求一式两份,一份提交项目所在学院,一份提交教务部。

项目研究开始时间为20242月,各项目负责人及项目组成员要根据研究周期,按照研究计划,积极开展质量工程项目的研究与实践,确保项目预期目标的实现。

材料填写及提交要求:

1、项目负责人材料填写要求:所有项目均需填写附件2;课程类项目需再填写附件3;课程类项目中有视频录制要求的需填写附件4

2、纸质版:附件2、附件3和附件4提交至项目所在学院。另:附件3以二级组织机构为单位,2024122日下午17:00前交至教务部教研科(1A208)。

3、电子版:附件3项目编号+项目负责人命名,以学院为单位,2024122日下午17:00前发送至施OA邮箱。联系电话:22861518


教务部     

20241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东莞理工学院教务部(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学路1号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2861099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