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务公告 > 教研通知 > 正文
关于2022年广东省高校就业创业特色示范课程遴选认定推荐工作的通知
2022-04-30 10:07   作者:  来源: 教务处   访问量: 【字体:   打印


各二级组织机构: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广东省高校就业创业特色示范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精神,学校开展2022年广东省高校就业创业特色示范课程遴选认定的推荐工作。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二级组织机构推荐

    由二级组织机构组织本单位符合条件的老师申报,填写推荐表,每单位可以择优推荐1门符合条件的课程。

二、学校组织评审

学校对二级组织机构推荐的课程进行评审,择优推荐1门课程参加省里遴选认定。

三、其他要求

1.57日前把省厅需要提交的材料(推荐表、教学录像、教学大纲)交到教务处教研科1A208黄旭其处,推荐表电子版请发送至黄旭其OA邮箱,其它电子材料请刻录光盘上交。

2.由于时间紧迫,各学院务必认真阅读省厅通知要求,尽快通知相关老师申报,推荐符合条件、有良好基础的课程参评。

 

联系人:黄旭其          联系电话:22862022

 

附件: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广东省高校就业创业特色示范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doc(内含推荐表与推荐标准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东莞理工学院教务部(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学路1号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2861099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