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务公告 > 教研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届“杨振宁创新班”毕业生资格审核工作的通知
2022-04-26 09:15   作者:  来源: 教务处   访问量: 【字体:   打印


 “杨振宁创新班(以下简称杨班)是我校着力培养一批基础扎实、专业精尖、特色鲜明,实践能力强、综合素质高、具有社会责任感和全球视野的拔尖创新人才的特色班。培养过程由公共培养和个性化培养两个阶段,为做好第一届杨班毕业生的毕业生资格审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审核工作按教务处已经发布的《关于2022届毕业生资格审核的通知》要求组织。

二、202259日前,18级杨班学生导师将其指导的杨班学生的完整人才培养方案交杨班办公室李莹处,杨班办公室经审通过后发回给学生分流后所在学院。

三、学生所在学院把方案分别给到每位学生,学生按照《关于2022届毕业生资格审核的通知》要求填写申请表,交到自己所在学院办公室。

四、杨振宁创新班办公室负责对学生分流前的课程进行审核,审核情况交给学生分流后所在学院。

五、其他审核工作由学生分流后所在学院按要求完成。

六、学生导师应积极配合各部门完成审核工作。

 

 

                                                                                                                                                                                         教务处

                                                        20224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东莞理工学院教务部(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学路1号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2861099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