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务公告 > 教研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东莞理工学院2019-2020学年度本科教学奖励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1-06-21 10:19   作者:  来源: 教务处   访问量: 【字体:   打印

教务〔202151


各二级组织机构:

根据《东莞理工学院本科教学奖励办法(试行)》(莞工〔202052号,以下简称《办法》)的有关规定,为奖励20192020学年度在本科教学中取得优良成绩的集体和个人,现就开展奖励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类别

按照《办法》规定,奖励类别包括教学成果奖、专业建设奖、课程建设奖、教材建设奖、指导学生参加学科竞赛奖、教师队伍建设奖、教学教改项目奖等七大类。对应相应类别进行申报。

二、教学奖励申报时间界点

201991日至2020831日。

三、申报工作安排。

结合学校实际,按照《办法》规定步骤开展申报奖励工作。提交相关材料的要求如下:

1. 根据附件2申报工作时间安排表的要求按时提交材料。

2. 成果申报人填报的材料:

1)申报书(附件3-1)一式一份(成果所属二级组织机构填写审核意见);

2)教学奖励相关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2019-2020学年度本科教学奖励奖金分配表》(附件3-2)一式一份(含成果所属二级机构盖章)。

申报人的电子材料、纸质材料,交由成果所属二级组织机构进行汇总、审核。

3. 二级组织机构提交材料:

成果所属二级组织机构汇总并填妥《本科教学奖励申报汇总表》(附件4)信息后,对所报送的申报信息进行审核,对各申报项目的奖金分配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5个工作日,并填报《2019-2020学年本科教学奖励奖金分配公示情况说明》(附件5),经公示无异议的项目报送至教务处。

所有纸质版材料汇总报送至教务处教研科翁远航(1A208),电子版(附件3、附件4、附件5)整理后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4. 同一成果不可重复申请奖励,已申请了其他渠道奖励的,奖金按最高奖标准进行处理。


附件( 2019-2020学年度本科教学奖励申报相关附件.rar

1. 东莞理工学院本科教学奖励办法(试行)

2. 2019-2020学年度本科教学奖励申报工作时间表

3. 本科教学奖励申报书及奖金分配表

4. 本科教学奖励申报汇总表

5. 2019-2020学年本科教学奖励奖金分配公示情况说明


教务处      

2021621日   


(联系人:翁远航,电话:22862022,邮箱:wengyh@dgut.edu.cn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东莞理工学院教务部(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学路1号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2861099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