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务公告 > 教研通知 > 正文
关于推荐教育部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名单的公示
2020-04-05 08:48   作者:  来源: 教务处   访问量: 【字体:   打印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推荐教育部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的文件要求,我校认真组织了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遴选推荐工作。经学校研究决定,我校拟推荐新工科产学深度合作模式研究与实践探索地方高校新工科现代产业学院迭代发展模式探索与实践新工科背景下机器人领域校企联合五跨式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探索与实践”3个项目申报教育部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共5天,时间从202045日至202049日止。在公示期内,如对立项项目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教务处联系人OA邮箱反映,来信请用真实姓名,并附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教务处

人:曾老师

联系电话:15015471452(疫情期间,来信请电话告知)

教务处   

2020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东莞理工学院教务部(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学路1号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2861099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