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务公告 > 学籍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2024届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
2023-09-26 15:41   作者: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打印

教务通〔2023〕61 号

各学院及班级:

我校定于10月14日对2024届毕业生开展图像采集工作(粤台学院为2025届毕业生)。采集地点为松山湖校区体育馆和莞城校区大礼堂。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涉及毕业生的切身利益,请各学院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工作安排,积极配合认真做好采集工作。

各班学生需按校区和具体时间安排(详见附件1)提前10分钟到达采集现场。采集期间请各学院教务员及各班班长保持手机开机状态,以便随时联络。

本次图像采集2024届毕业生需出示采集码,采集前学生须在学信网获取采集码并截图保存(采集码获取途径详见附件2),现场出示采集码扫码登记拍摄;粤台学院2025届毕业生因学信网不能获取采集码,需出示本人身份证读卡。其他注意事项如下:

(1)图像采集的背景色为蓝色,请学生勿穿着蓝色系服装(图像具体要求详见附件3)。

(2)因现场采集时间紧张,请各班班长组织同学按学号从小到大排队,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在场外排队等候时勿大声喧哗,按工作人员引导分班进入场内并保持安静,采集完后迅速离场。

(3)拍摄费用为12元/人,班长请提前将本班的采集费用收齐,在现场以班为单位于采集结束后统一将本班实际拍摄费用以微信方式交图像采集工作人员。


附件:

1、2024届毕业生(粤台学院为2025届毕业生)图像采集时间安排表;

2、采集码获取途径;

3、图像要求。

                                                                   教务部

                                                                      2023年9月26日


附件2:采集码获取途径

有以下两种方式获取采集码:

一、“学信网”微信公众号

1.关注学信网公众号,绑定学信网帐号,点击“学信帐号”,查看学籍学历信息。

2.选择学籍,查看对应采集码

二、学信网学信档案:

1.登录学信网学信档案

2.查看本人学籍信息

3.选择学籍,查看对应采集码

23EDB

8EA3

附件3:图像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东莞理工学院教务部(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学路1号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2861099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