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务公告 > 学籍通知 > 正文
2019级新生关于按时完善教务系统学生信息、完成学籍电子注册查询的通知
2019-11-25 11:27   作者: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打印

教务〔201967

2019级新生关于按时完善教务系统学生信息、

完成学籍电子注册查询的通知


各学院及2019级新生:

根据教育部有关做好新生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要求,结合我校工作安排,现对2019级新生完善学校教务管理系统学生信息、完成学籍电子注册查询工作做如下安排:

一、完善我校教务管理系统学生信息

学生本人登录教务网络管理系统(http://jwc.dgut.edu.cn/),完成以下工作:

1、仔细核对个人基本信息是否有误

(温馨提示:2019年录取新生,广东省的考生号为“1944+高考准考证号”,非广东省的考生号为“高考准考证号”,港澳台考生号以学信网信息为准)。

2、补充个人基本信息

补充籍贯、电子邮箱(建议使用QQ邮箱,123XXX@qq.com),联系人、电话、地址与邮政编码、学习经历、家庭成员、身份证件类型共9项基本信息。学生籍贯填写至省辖市即可,不需填写至县级市 ,如下图所示,在第1、第2个方框内进行选择即可。(温馨提示:请使用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添加兼容视图、360浏览器的兼容模式






二、完成教育部学信网平台学生学籍电子注册查询

1、查询与核对

1129日前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查询、核对个人学籍信息是否跟本人身份证信息、学校教务管理系统所载信息相符。详细操作可参考附件123(由于学信平台操作界面每年会有些细微调动,实际操作请以网站要求为准)

学生是否已查询、核对了个人的学籍电子注册信息,教育部高校学生学籍学历信息管理平台会有查询记录作为日后注册学历的依据,请务必按时完成。

2、学信网账号与密码的保管

学校没有对学生用户的管理权限,学生实名注册后,如忘记了用户名或密码,需学生本人根据平台要求自行联系解决,解决周期较长,请学生务必妥善保管相关申请信息、帐号和密码(请在电脑上进行操作,如在手机中操作可能会显示参数错误等情况)

   

三、填写、领取和上交《2019级在校生学籍信息核对登记表》

1、填写

1)学生按以上步骤完成教务管理系统、学信网上的学籍信息核对后,请在本班的核对登记表上签名确认,如有信息不符的,在登记表更正栏上如实填写。

(学籍关键信息是经过高考核准确认后上报省教育厅并录入教育部数据库的,原则上不予变更,详情请登陆教务处主页“办事指南”→“学籍科,查看《在校生办理个人学籍关键信息更改的流程和指引》)

2登记表上包含非2019年录取的2019级在校生,相关学生核对后签名确认。

2、领取与上交

请于即日起以学院为单位到行政楼教务处(1A205室)赖老师处领取《2019级在校生学籍信息核对登记表》,并于1130日前核对确认完毕交回学院办公室。各学院请于121日前交回教务处。

  

 点击红色字体下载通知及附件: 2019新生学籍信息核对补充通知及附件.rar                                                                         

附件1、新生学信网学籍查询方法

附件2学籍电子注册查询常见问题相关说明

附件3、关于学信网常见问题解决方法

                                    东莞理工学院教务处

2019112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东莞理工学院教务部(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学路1号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2861099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