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务公告 > 考务通知 > 正文
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结业复读生缴费通知 教务通〔2024〕25号
2024-03-28 14:18   作者: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打印


各结业复读生:

兹定于328午15:00-330日晚上23:59进行结业复读生收费工作。

缴费方式:

请查阅附件1:线上收费系统学生使用说明。学生缴交登陆时,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末位为字母的应大写),学生选择项目点击导航栏的“学费缴费”按钮,显示应交款明细表,最后确认缴费信息,并选择微信支付进行缴费。(请同学们先确认应缴金额后再进行缴费,缴费后不进行退费。)

本学期仅限这3天缴纳结业复读生费用,请同学们务必按通知时间缴费。

 

 附件1.线上收费系统学生使用说明.doc                            


教务部  

202432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东莞理工学院教务部(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学路1号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2861099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