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务公告 > 考务通知 > 正文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结业生通识教育混合公共选修课考试的通知 教务通〔2023〕70号
2023-11-13 16:37   作者: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打印

各二级学院、考生:

根据《关于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结业生通识教育混合公共选修课开课学习的通知》,本学期结业生混合公共选修课将于11月14日结束网上自主学习阶段,现将结课考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场安排

1)考试资格认定:规定时间内100%完成课程在线学习任务即可认定,未100%完成在线学习任务将失去考试资格。

2)考试时间及地点

        11月19日(周日)上午,每场考试时间为35分钟,松山湖校区9B201华为网络学院大机房;考试课程、考试学生名单、考试时间及考试地点将于11月15日公布(见附件1),请考生及时关注考试通知,提前15分钟到达考试地点候考。按指定时间地点参加考试,逾期不再安排补考。

二、参考须知

1)考生需携带有效期内的身份证(为实体证)方可参加考试。如有证件遗失的必须提前到学院开具证明,考试时无证件或者证件不齐、证件过期均不允许参加考试;


2)考试迟到10分钟不允许进入考场,考试开始后20分钟之内不得交卷离开考场;错过考试时间不允许参加考试;


3)考试不允许携带手机、U盘进入考场,考试中不允许登录电脑中除考试系统之外的其他软件,如有违反均严格按照考试管理规定相关条例处理;考生只允许携带笔,身份证进入考场;考生进入考场请按照考试安排表的座次入座;


4)参加考试的考生务必在考场按座位号按时按场次入座签到,未按座位号入座及签到的考生不计算成绩。


(5)结业生回校参与通识教育混合公选课结课考试由原二级学院安排学生申请入校。


 附件1:2023年秋季学期结业生考试安排表.xlsx



教务部    

2023年11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东莞理工学院教务部(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学路1号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2861099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