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务公告 > 考务通知 > 正文
关于东莞理工学院2022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注意事项的补充通知
2022-06-07 19:19   作者:  来源: 教务处   访问量: 【字体:   打印

各四六级考生:

一、防控事项

根据市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班最新要求,省外返莞的学生返莞后进行“3天2检”第一检,凭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和在莞核酸检测记录进校。进校后在校内住所完成第二检(至少间隔24小时),等待第二检阴性结果出来后方可参加考试。

二、听力事项

我校松山湖校区英语听力频率为FM83MHZ,莞城校区英语听力频率为FM68.9MHZ。请考生自行检查自己的收音机是否能收到相对应的频率,并在考试当天天注意带上带线的非蓝牙无储存功能的耳机,确保自己的收音机完好可用,电量充足。

三、证件事项

   务必确保三证齐全,具体请参看《东莞理工学院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须知》。


东莞理工学院教务处

                                 2022年6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东莞理工学院教务部(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学路1号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2861099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