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务公告 > 考务通知 > 正文
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人脸识别的通知
2021-06-10 17:54   作者:  来源: 教务处   访问量: 【字体:   打印

各二级学院、各四六级考生:

根据广东省考试院相关要求,我校在本次四六级考试开始启用人脸识别系统,每位考生都必须经过人脸识别系统再进入考场。人脸识别系统612800开启,为保证考生顺利参加考试,请考生提前到达人脸识别点,并按照现场指挥老师的安排排队进行人脸识别。人脸识别结果会上传到四六级考试报名系统,因为未进行人脸识别而产生的后果由考生自己负责。请考生带齐身份证、学生证(带照片)、准考证三证齐全(实体有效证件),证件齐全才能参加考试。

一、松山湖校区

松山湖校区人脸识别分为三个点,分别为:

17B教学楼门口

26B教学楼楼下

36E教学楼标识入口

各位考生可根据自己的考场位置选择合适的地点进行人脸识别。

二、莞城校区(附莞城校区教学楼示意图)

莞城校区教学楼3号楼、5号楼一楼入口人脸识别,2号楼、6号楼、7号楼、图书信息中心二楼入口人脸识别,请考生带齐身份证、学生证(带照片)、准考证三证齐全(实体有效证件),排队通过人脸识别入口进入考试区域,进考场前监考教师需要核验证件。

莞城校区教学楼示意图

 

 

东莞理工学院教务处

202161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东莞理工学院教务部(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学路1号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2861099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