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务公告 > 考务通知 > 正文
关于2021年第1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注意事项的说明
2021-05-27 16:01   作者:  来源: 教务处   访问量: 【字体:   打印

各二级学院、各四六级考生:

一、证件问题

根据《广东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守则》,考生入场时必须主动出示准考证、学生证以及有效身份证(或有效护照),接受考试工作人员核验,并接受安检。

    有效身份证件:有效期内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台湾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护照、香港身份证、澳门身份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等实体证件。报名时使用什么证件,进场时就用什么证件进行验证。

    我校认定学生证可以用校内证件代替,具体包括有学生相片及个人信息的借书证、校园卡等,缺失加盖钢印照片的学生证为无效证件。

    以上证件均请携带实体证件,不可使用电子证件、照片等替代。

    准考证由考生自行上网打印。根据相关规定,我校如有考生遗失证件,请按以下规定办理:

1、遗失四六级准考证:遗失四六级准考证的考生,可自行上网打印。

2、遗失校内证件:遗失校内证件的考生可咨询本单位辅导员补办或者到自己所在的院系开具带照片、本人学生信息并加盖院系公章的证明。

3、遗失身份证件:遗失身份证件的考生,请自行到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证明或临时身份证。特别说明,身份证、临时身份证必须在有效期内。

二、防疫问题

1、各位考生请坚持在我校i莞工平台考前14天(5月29日-6月11日)的疫情防控打卡,有健康问题的请尽早联系二级学院处理。

2、近期请考生不要前往境外或境内中高风险地区,不要前往广州市、深圳市。

3、考试当天,考生请自行佩戴口罩进入考场。


特别强调,根据《广东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守则》请勿将手机,智能手表,各种通信电子设备,纸质材料等不允许带入的物品带进考场,违者将以作弊处理。

教务处    

2021年5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东莞理工学院教务部(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学路1号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2861099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