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务公告 > 考务通知 > 正文
2021年上半年广东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跨校区报名的通知 教务〔2021〕24号
2021-03-26 10:18   作者:  来源: 教务处   访问量: 【字体:   打印

各二级学院、各班级:

请我校已报名四六级考试,但未缴费考生尽快完成缴费,未缴费考生24小时后将会被系统自动删除报名。

现定于2021329900开放松山湖校区跨校区报名功能,松山湖校区因考位满未能报名成功考生可在此功能开放后报名莞城校区考试。

根据学校防控办意见,松山湖校区报名莞城校区考试的考生须在松山湖校区统一搭乘大巴前往莞城校区进行考试,届时将会就乘坐大巴的具体安排和注意事项在教务处官网发布,请各位及时关注。

 

东莞理工学院教务处

20213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东莞理工学院教务部(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学路1号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2861099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