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务公告 > 考务通知 > 正文
转文学与传媒学院通知关于《2020 — 2021学年第一学期《基础英语A1/B1》期末网考安排表》的通知
2020-12-21 14:50   作者:  来源: 教务处   访问量: 【字体:   打印

纪律要求:

考试现场纪律由监考老师进行管控,结合使用“优学院”考试监控台严格监考。“文华在线”驻点人员随时提供技术支持。

1、学生务必携带身份证和学生证参加考试。学生证可用考试证、借书证或校园一卡通代替。所持证件必须照片清晰,信息齐全,证件不齐的请到所在学院开具证明。

2、到达考场后,学生务必签到(请任课教师通知本班学委备好签到表,无签到者成绩无效),隔空就坐。开考30分钟后,考生不得入场参加考试并按缺考处理,开考后60分钟内不得交卷。

3、考试闭卷进行,允许携带签字笔、考试设备、草稿纸(每人限带一张空白纸张)进场,其它物品应在开考前集中于指定的放置地点。若使用电脑进行写作,则必须在结束写作后关闭电脑。考试期间,原则上不允许上卫生间;确有需要的,应向监考老师提出并登记,同一考场的同一时间内,不能有两名及以上相同性别的学生同时上卫生间;严禁交头接耳,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作弊,不得破坏考场秩序,一切考试违规行为以作弊论处,依律取消考试资格。

       4、提交客观题答卷后,须向监考老师出示成绩页面方可离开。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基础英语A1B1》期末网考安排表(松山湖校区).docx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基础英语A1B1》期末网考安排表(莞城校区).docx



2020年12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东莞理工学院教务部(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学路1号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2861099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