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务公告 > 考务通知 > 正文
关于我校2020年春季学期补修、重修学生加入在线课程学习流程 教务〔2020〕14号
2020-02-27 15:00   作者: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打印

各教学单位:

根据我校2020年春季学期在线教学方案,现将补修、重修学生加入在线课程学习流程公布如下:

1、优学院平台(http://dgut.ulearning.cn

补修、重修课程在优学院平台开课的学生,请在312日中午12点前自行联系所在学院教务员,按照要求提供附件一表格中需要的内容,由所在学院教务员统一汇总,将电子表格发送至优学院李沛兰处导入名单,名单导入后,学生可正常学习。

2、中国大学mooc平台(https://www.icourse163.org/

补修、重修课程在中国大学mooc平台开课的学生,请先行按照附件三流程在中国大学mooc平台上完成认证,学生认证时需输入认证码,统一为60,认证完成后在312日中午12点前自行联系所在学院教务员,按照要求提供附件二表格中需要的内容,所在学院教务员统一汇总后将电子版发送至教务处邓思波处统一汇总,教务处汇总后,按开课单位分发给各开课学院,由各开课学院安排接受学生重修的教师将需要加入课程的学生录入系统后,学生可正常学习。

3、其他平台

补修、重修课程在其他平台开课的同学,请自行联系开课老师咨询加入课程学习的方法,如无法联系到开课老师可联系所在学院教务员协助联系。

前期开课单位有通知的请继续按前行通知执行。(例如大学物理、计算机基础公共课、数学公共课按照开课单位之前发的通知进行线上重修+线下考试,有问题的请咨询开课单位教务员)

补修、重修的同学请填写好纸质的《补修证》、《东莞理工学院跟班重修申请表》,等返校时,交任课老师审核,开课单位审批盖章,凭纸质表格参加期末考试。

附件1: 优学院补修重修学生信息整理.xlsx

附件2: 中国大学mooc平台补修重修学生信息表.xls

附件3: 2020学生操作指南V1.3.pdf 

 

 202022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东莞理工学院教务部(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学路1号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2861099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