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务公告 > 考务通知 > 正文
关于2019年下半年等级考试照片上传的通知
2019-09-11 11:14   作者: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打印

各教学单位、全体学生:

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及全国计算机水平考试报名在即,全国计算机水平考试在学校网上办事大厅报名,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教育部网站统一报名,报名前需要上传考生照片,现将上传照片事宜通知如下:

1、请需要报名的学生(含19级新生)(19级新生只能报名计算机水平考试,不能报名英语四六级考试)按要求准备好照片,在912日上午930916日下午1600间登录学校办事大厅,上传照片,本次未上传照片及上传照片与规定不符的学生无法报名本学期四六级考试及计算机水平考试,上学期报考已经有照片的同学可不再上传,如想用新照片也可上传覆盖旧照片。

2、本次上传的照片将用于大学英语四六级及计算机水平考试的准考证打印以及证书制作,请下载《照片的尺寸,大小的调整操作步骤》,严格按照要求制作本人照片。

3、学生用户通过网上办事大厅(http://ehall.dgut.edu.cn)“等级考试照片上传”流程办理。

4等级考试照片规格要求:144宽度*192高度(像素)、照片大小为 200 k 以内、照片格式为JPG格式、照片命名为学号,例:201241404310.jpg

5、如在照片上传中遇到问题,请发送邮件至2314977543@qq.com进行咨询,工作时间会及时回复,另在工作日工作时间可直接电话22862198咨询。


 照片的尺寸,大小的调整操作步骤.rar





                教务处

                                                   201991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东莞理工学院教务部(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学路1号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2861099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