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务公告 > 教务通知 > 正文
关于落实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任务相关安排的通知
2023-11-21 16:44   作者: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打印


教务部已于1120日向各开课单位下达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的开课计划,现把相关的工作安排如下。

一、请各开课开课单位进行统筹安排,如确需对开课计划进行更改的请务必于1127日前上交开课变更的书面申请并附相关佐证材料或论证报告,以及在青果系统进行学期开课变更操作。

二、在确认开课任务后,请各开课单位教务员在1213日前在系统中教学任务设置(包括任课教师、周次、学时数等)。

三、请各单位通知任课教师在1215日前登录教务系统录入教学进度表。涉及多教师授课的同一门次课程(同一个课头),由第一任课教师负责录入教学进度表。在录入时,老师们需要协商好各自所上的周次后再填写。教学进度表的数据将应用在排课、高基报表、工作量计算等方面,请各位老师仔细填写。

请开课单位严格把关以确保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学生选课及课表编排工作能按时完成。

开课计划变更联系人:施老师,22861518

课程安排联系人:陈老师,22861632


教务部    

2023年11月21日

                                                                                                                  


附件: 老师录入教学进度表操作指南.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东莞理工学院教务部(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学路1号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2861099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