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务公告 > 教务通知 > 正文
关于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全校公选课网上选课的通知
2013-02-27 11:34   作者: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打印

关于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全校公选课网上选课的通知

教务[2013]6号

各教学单位、学生班级:

现将本学期网上选全校公选课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院(系)通知老师和相关学生班级,以保证网上选课和公选课教学顺利地进行。

1.本次网上选课系统开放时间:第一周星期五(3月1日)18:00。

选课系统关闭时间:第二周星期三(3月6日)18:00。

在以上时间内,学生可进行网上公选课的选课、改选、补选和退选。选课系统关闭后,选课名单最终确定,任课教师和教务处不再接受学生关于公选课、补选或退选的申请。

2.学生必须在第二周星期一(3月4日)查看本人的选课结果。若所选课程当前人数小于20人,请自行上网补选或改选。逾期不做任何改动的,视为放弃改选机会。

3.选课采用先到先选的原则,名额若满,系统将提示你不能选择该课程,并且每个学生最多只能选修不大于3学分的公选课。注意在选定课程前,留意所选课程的上课时间,以免冲突。

4.不能选与本专业必修课和专业(基础)选修课内容基本相同的课程,否则该公选课学分无效。

5.全校公选课在第三周星期一(3月11日)开始正式上课,请同学们注意所选的公选课上课时间,避免与其它课程冲突。

6.请有实习任务安排的院(系)通知学生按时上网选课。

7.莞城校区新生暂不参加本次公选课的选课。

8.同学们选课前仔细阅读教务网络管理系统(http://jwc.dgut.edu.cn:8088/jwweb/)首页的“新教务网络管理系统选课操作说明”,并尽量避免网络繁忙时段登录系统,提高选课效率。如有疑问,可致电:2286-1632、2286-1099。

二○一三年二月二十七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东莞理工学院教务部(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学路1号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2861099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