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务公告 > 教务通知 > 正文
关于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专业(基础)选修课程网上补选的通知
2013-02-25 11:04   作者: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打印

各教学单位、学生班级:


在《关于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专业(基础)选修课程网上选课的通知》要求的基础上,如学生对本学期专业(基础)选修课程需要补选的,请自行网上补选,并注意以下事项:

1、本次网上选课系统开通补选功能,适用范围如下:

补选:在已经确定开课并安排了上课时间、地点、任课教师的专业(基础)选修课程。

2、本次补选课程网上选课安排如下,请在以下时间段内登录选课系统进行补选。

选课进程

网上登记时间

适用课程类别

功能

注意事项

补选

开放时间:第1周星期一(2月25日17:00)

关闭时间:第1周星期四(2月28日17:00)

1.基础选修课

2.专业选修课

3.限选课程

只能选课,不能退选

1、只能在已开选修课程的范围内补选;

2、限补选2门;

3、注意事项:

(1)本次补选不设退选功能,请同学们选定课程时认真核对,一旦选课成功将不能退选。

(2)各专业班级的限选课程,尤其是分方向的选修课程,请注意通知好学生根据方向及时补选。

(3)在选课名单内学生才有资格参加考试,请同学们认真及时地选课,选课系统关闭后,选课名单最终确定,逾期不再接收任何形式的申请。

(4)由于教室容量按选课的预选人数安排,因学生补选人数过多而造成座位数不够时,请任课教师维持好教学秩序,待课后联系教务处更换上课地点。

4、学生登录教务网络管理系统(http://jwc.dgut.edu.cn:8088/jwweb/)在用户登录窗口输入学号、密码登录(初始密码为学号,请注意修改密码),校内外网络均可进入,具体操作请查看《新教务网络管理系统选课操作说明》。

教 务 处

二○一二年二月二十五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东莞理工学院教务部(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学路1号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2861099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