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务公告 > 通识教育 > 正文
关于本学期通识教育基础导引课结课相关事项的通知
2021-12-17 17:40   作者:通识教育中心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打印

各导引课老师:

本学期导引课即将结束,为了更好地总结教学经验,进一步提升导引课课程质量,促进学校通识教育高质量发展,通识教育中心将导引课结课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展课程教学总结研讨

  1. 三大导引课模块组长组织本模块各单元教学团队开展总结会,围绕教学内容、教学方式、教学目标、教学过程、教学效果、班级管理、师生关系、学生成果等多方面开展研讨,深入总结经验。通识教育中心将举行本学期导引课程总结表彰会议,会议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 每一导引课程注重以成果为导向,通过集体决议,遴选本课程优秀结课论文10篇以上,尽量各单元均有推选;

     

二、评选一批优秀导引师生

  1. 教师评优

      三大导引分别推选若干优秀任课教师,他们将获得校级荣誉,并在评选学校杏坛优秀教学奖时被优先考虑;

      评选主要参考个人自自荐自评、导引课组长推荐、学生评选结果等,提交学校通识教育教学委员会审议通过后发文。

  2. 助教评优

       各模块将根据授课老师投票、通识教育中心评估两个方面推选若干优秀助教,优秀助教将获得校级荣誉证书。

三、招新

  1. 教师招新

    导引课在下学期将以更小班级规模授课,急需更多老师参与,请有意向的老师填写在线表格,任教要求如下:

    (1)认同学校通识教育理念;

    (2)学科不限;

    (3)有相关经验者优先;

    (4)博士学位或5年以上教学、管理经验者;

  2. 助教招新

      下学期松山湖校区将需要54个助教,莞城校区33个助教,具体招聘信息请关注公众号“莞工教务”,中心将在考试周后发布招聘公告。

四、工作要求


  1. 教师申请表请在12月31日之前发给通识教育中心刘老师;

  2. 各模块总结会议在1月15日之前完成并将推选优秀教师名单、课程总结发给通识教育中心刘老师,相关表格及导引课介绍见附件。



通识教育中心

2021年12月16日

 附件1 通识教育基础导引课程的相关说明.docx

 附件2 东莞理工学院通识教育核心限选课优秀教师自荐表.docx

 附件3 东莞理工学院通识教育核心限选课优秀教师负责人推荐表.docx

 附件4 东莞理工学院通识教育专业限选课(核心课)任课教师报名表.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东莞理工学院教务部(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学路1号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2861099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