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务公告 > 产业学院 > 正文
关于报送现代产业学院2021年工作总结 及2022年工作要点的通知
2021-11-23 11:47   作者:  来源: 教务处   访问量: 【字体:   打印

各现代产业学院:

为全面总结2021年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工作,推进现代产业学院健康可持续发展,提高学校应用创新型人才培养质量,根据《东莞理工学院特色产业学院建设与管理办法》(莞工〔201340号)、《东莞理工学院特色产业学院考核评估办法》(莞工〔201571号)等有关规定,决定开展现代产业学院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要点报送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对象

学校现有的9个现代产业学院,主要为: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西门子智能制造学院、粤台产业科技学院、粤港机器人学院、智汇谷现代网商学院、先进制造学院(长安)、360网络空间安全产业学院、东莞知识产权学院、东莞理工学院(常平)智能制造与创意设计学院

二、报送内容

1.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要点报告

报告内容主要包括2021年主要工作举措、2021年主要工作成效、仍存在问题,对策建议、2022年工作要点等5个部分的内容,具体格式参见报告模板(附件1)。

2.2021年取得成绩汇总表

汇总现代产业学院建设过程中2021年新增取得的成绩,主要包括:双师双能型师资队伍建设、项目化课程信息、联合编撰教材讲义信息、联合开发工程(项目)案例信息、联合创新项目或研发项目信息、共建的实验室(实训平台、实践中心)信息、学生竞赛获奖信息、企业指导毕业设计信息、学生参与论文信息、学生参与授权专利信息等10大信息,具体格式参见模板(附件2)。

3.报告PPT

根据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要点报告的内容,制作不少于20页的报告PPT

三、内容与格式要求

(一)内容要求

1. 详述报告主体内容,兼顾工作举措的理论性与实践性,分步骤介绍落地实施的详细过程,并就关键环节进行专门阐述或注解说明。

2. 内容要求逻辑清晰、层次分明、重点突出,概况性强。

3. 报告及报告PPT要求图文(或图表)并茂,忌纯文字介绍。

(二)格式要求

1.文档形式。使用word编辑,以中文为主并插入图片、表格等内容,字数控制在5000-8000字。文稿格式:题目居中,三号华文中宋;一级标题使用“一、”,四号黑体;二级标题使用“(一)”,四号楷体;三级标题使用“1.”,四号宋体(可加粗);正文使用四号宋体。

2. 图片、表格等示例须呼应文字内容并能形成对文字内容的有效拓展或支撑,图片统一为JPG格式,单张图片不小于100kb(原图可单独打包发送),并配有图片标题。

请将以上需报送的三个材料(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要点报告、2021年取得成绩汇总表、报告PPT)的电子版于20211210日(星期五)下班前发送至邮箱:zengxq@dgut.edu.cn

联系人:曾老师,联系电话:22861518

附件( 点击下载.rar):

1. 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要点报告(格式模板)

2. 2021年取得成绩汇总表(格式模板)


  • 附件【点击下载.rar】已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东莞理工学院教务部(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学路1号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2861099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