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学信息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召开一流专业建设推进会
2021-03-18 13:32   作者:  来源: 教务处   访问量: 【字体:   打印

为推进国家级、省级本科一流专业建设点建设工作,进一步归纳问题研讨对策,3月17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了国家级、省级本科一流专业建设工作推进会,出席会议的有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马宏伟,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邹琼,教务处处长兰善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负责人陈想平、各二级相关学院副院长及一流专业建设点负责人。


会上,一流专业建设点负责人围绕专业建设思路,已做工作、下一步工作计划及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汇报。兰善红对汇报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希望各专业能对照建设任务,围绕培养体系、平台建设、一流课程建设、成果培育等环节扎实有效推进各项工作。


马宏伟对在一流专业建设中付出辛勤努力的老师表示了感谢并从学校、学院、教师三个层面做出了指示。他强调一流专业建设是学校的重点工作,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必须高度重视。学校层面要做好职称评定改革、专业结构优化、师资引进等工作。二级学院要紧跟国家教育工作动态,学习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作为工作的思想指导,对标建设要求做好一流专业内涵建设。要在各个方面激励教师投入到一流专业建设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东莞理工学院教务部(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学路1号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2861099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