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学信息 > 教学动态 > 正文
关于教务处各管理系统登录方式的说明
2013-07-05 14:52   作者: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打印

据部分教师反映,当前教务处各管理系统无法统一利用学校中央认证帐号和密码进行登录,对日常使用造成一定的不便,现就此情况说明如下:

一、已有中央认证帐号(即上网帐号)的教师,建议凭中央认证帐号及密码,分别通过教务处各管理系统对应的中央认证入口进行登录访问。相关认证入口均有明确的提示,如新教务网络管理系统,提示为“进入OA认证登录”,教研科在线办公系统,提示为“使用中央认证系统登录”。

对于未办理中央认证帐号的新入职教师或外聘教师,需使用各系统单独提供的帐号信息进行登录。

二、教务处各管理系统将结合实际情况,逐步改进相关登录信息,为师生提供便捷的服务。同时,将配合学校中央统一认证要求,逐步启动融入学校门户登录平台的相关工作。

特此说明。

教务处

二O一三年七月四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东莞理工学院教务部(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学路1号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2861099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