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务公告 > 实践通知 > 正文
关于报送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相关实验教学资料的通知
2021-06-21 09:12   作者:  来源: 教务处   访问量: 【字体:   打印

 

教务[2021]50

关于报送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相关实验教学资料的

   

各教学单位: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的实验及实践教学工作即将结束,请各单位负责人组织安排有关人员认真完成以下工作:

1.      根据本科人才培养计划以及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的实验教学任务,完成本学期实验课开出情况表的填写,并提交签名盖章的纸质版一份。(该表按提供的模板填写)

2.      提交截至本学期末新增的综合性设计性实验项目认证表的复印件。

3. 统计本学期的实验开出率及综合性设计性实验的比例。(附件1

4. 填写本学期实验教材(讲义)、实验指导书统计一览表。(附件2

5. 学生可登录本科生课外实践学分管理系统(http://ylzy.dgut.edu.cn/kwxf/)录入论文、专利与获得竞赛获奖等信息。学院安排专人进入校友邦实习实践平台https://wwww.xybsyw.com/login.xhtml?paramLoginType=SCHOOL)基地栏录入校级、院级实习基地信息。

请各相关单位如实详尽地填写上述相关资料,并于2021710日前将签名盖章的纸质版及电子文档一并交至行政楼1A208室。

联系人:陈雁(电邮:OA信箱或QQ717129897

联系电话:22861528

     填写用表.zip

                                  教  务  处

                                 2021621

  • 附件【填写用表.zip】已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东莞理工学院教务部(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学路1号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2861099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