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务公告 > 实践通知 > 正文
关于报送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相关实验教学资料的通知
2020-12-21 17:40   作者: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打印

各教学单位: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的实验及实践教学工作已近尾声,请各单位负责人组织安排有关人员认真完成以下工作:

1.根据本科人才培养计划以及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的实验教学任务,完成本学期实验课开出情况表的填写(包括完成上学期的实验教学任务),并提交签名盖章的纸质版一份。(该表按提供的模板填写)

    2. 统计本学期的实验开出率及综合性设计性实验的比例。(附件1

    3. 填写本学期实验教材(讲义)、实验指导书统计一览表。(附件2

4.在教务处主页登录实践教学管理系统(点击“实践数据采集”使用教工上网账号登录),完成“各专业实习基地一览表”、“学生发表论文登记表”、“学生专利情况登记表”、“学生创新活动及竞赛获奖情况统计表”等四个表本学期新增数据的填写。

请各相关单位如实详尽地填写上述相关资料,并于202119日前将打印件及电子文档一并交至行政楼1A208室。

填写用表.zip

联系人:陈雁(电邮:OA信箱QQ717129897

联系电话:22861528


                                                                                                                                                  教务处

2020122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东莞理工学院教务部(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学路1号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2861099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