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务公告 > 教研通知 > 正文
关于东莞理工学院第十届教学成果奖答辩评审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2-06-28 16:36   作者:  来源: 教务处   访问量: 【字体:   打印


根据《关于开展东莞理工学院第十届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教务处对二级机构推荐的项目进行了形式审核,根据通过审核的成果数量,决定本届成果奖评选全部采用现场答辩评审的形式进行,具体通知如下。

一、 答辩方式

    评审答辩原则上由成果第一完成人答辩汇报和接受质询。提前进行答辩顺序线上抽签,答辩汇报的成果汇报人应按抽签时间提前10分钟到达会场,迟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二、 答辩要求

每项成果答辩时间为15分钟,其中自述汇报10分钟,专家质询5分钟。各项成果需提前准备好汇报PPT,自述汇报应简明扼要、重点突出,严格控制汇报时间。

三、 答辩主要内容

1.成果简介及主要解决的教学问题:概述成果内容及其主要解决的教学问题。

2.成果解决教学问题的方法:具体指出成果解决问题所采用的方法,思路清晰。

3.成果的创新点:成果在创新性方面的归纳与提炼。

4.成果的推广应用效果:就成果的应用、推广情况及实际效果进行阐述。

四、 材料准备

申报人准备陈述的PPT6份纸质成果奖申请书、6份佐证材料(制作目录,汇总成一本)。纸质材料和电子版须于202274日下班前交到教务处黄旭其处(行政楼A208),汇报PPT可在答辩前一天发黄旭其OA邮箱。

五、 时间地点

时间:另行通知

地点: 行政楼1A207


联系人:黄旭其 联系电话:22862022

附件:

1、 东莞理工学院第十届教学成果奖现场答辩评审项目名单.pdf 

 

教务处

                                       202262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东莞理工学院教务部(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学路1号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2861099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