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务公告 > 考务通知 > 正文
2022年第1次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水平考试注意事项
2022-06-15 11:05   作者:  来源: 教务处   访问量: 【字体:   打印

计算机水平考试考生:

(一)防疫事项

1、各考生请于即日开始每天自行检查本人的粤康码和行程卡,并在i莞工每日打卡上记录每日体温,如出现异常,必须立即联系所在学院辅导员。

2、尚在校外的考生,请在考前尽快按照学校相关规定返校,避免考试当天因为防疫政策无法进校无法参加考试。

3、考试当天,考生请自行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并遵守考场内的疫情防控规定。

4、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 14 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二)证件事项

根据上级部门相关规定,考生入场时必须主动出示准考证、学生证以及有效身份证(或有效护照),接受考试工作人员核验,并接受安检。

有效身份证件:有效期内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台湾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护照、香港身份证、澳门身份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等实体证件。报名时使用什么证件,进场时就用什么证件进行验证。

我校认定学生证可以用校内证件代替,具体包括有学生相片及个人信息的借书证、校园卡等,缺失加盖钢印照片的学生证为无效证件。

以上证件均请携带实体证件,不可使用电子证件、照片等替代。

准考证由考生自行上网打印。根据相关规定,我校如有考生遗失证件,请按以下规定办理:

1、遗失准考证:遗失准考证的考生,可自行上网打印。

2、遗失身份证件、校内证件:遗失此类证件的考生可咨询本单位辅导员补办或者到自己所在的院系开具带照片、本人学生信息并加盖院系公章的证明。

(三)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为6250800开始,具体时间以考生本人打印的准考证为准。考生务必提前到达考场,避免因为进场查验核酸码、行程码、测温、检查证件而造成的考试延误。

教务处

20226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东莞理工学院教务部(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学路1号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2861099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