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务公告 > 考务通知 > 正文
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通识教育网络公共选修课考试的通知 教务〔2022〕31号
2022-05-19 17:04   作者:  来源: 教务处   访问量: 【字体:   打印

 各二级学院、考生:

根据《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通识教育网络公共选修课开课学习的通知》,通识教育网络公选课已结束网上自主学习阶段,现就结课考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莞城校区:526日(周四)

松山湖校区:528日(周六)

请考生到本页面点击自己所在校区下载考试安排表(以教务处下发的最新版为准),查看自己的考试时间及地点,提前15分钟到达考试地点候考。

注意:为了保护防疫成果、防范新风险,结业生在528日下午就地参加线上考试,具体参加要求另行通知。就地线上的考生:14名结业考生及不符合返校要求的、在校隔离的考生。具体名单以学研工部为准。

二、考试资格

同时符合以下2个条件的同学可以参加考试,不符合条件的同学名单见附件:

1)规定时间内100%完成课程的在线学习任务;

2)无不良学习记录;

注意:未完成任务点100%的学生,取消考试资格;有不良记录的学生,本次成绩记0分。不良记录和课程学习进度情况由学习通后台数据支持。若学生对不良记录有异议,请首先回忆学习过程中是否有违规操作(如:刷课),再联系吴攸庚老师(电话13527833869),以及加入“东莞理工学院通识教育网络公选课考试咨询QQ群”(群号1033610061)反馈问题;如客服长时间无回应可在520日之前致电22861632咨询刘老师。

三、参考须知

1)考生需携带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和校内证件共2个证件(均为实体证)方可参加考试(校内证件必须有学生信息和相片,包括一卡通,学生证,考试证,借书证)。如有证件遗失的必须提前到学院开具证明,考试时无证件或者证件不齐、证件过期均不允许参加考试;

2)考试迟到10分钟不允许进入考场,考试开始后20分钟之内不得交卷离开考场;错过考试时间不允许参加考试;

3)考试不允许携带手机、U盘进入考场,考试中不允许登录电脑中除考试系统之外的其他软件,如有违反均严格按照考试管理规定相关条例处理;考生只允许携带笔,身份证,校内证件进入考场;考生进入考场请按照考试安排表的座次入座;

4)参加考试的考生务必在考场按座位号按时按场次入座签到,未按座位号入座及签到的考生不计算成绩。

四、防疫要求

参加校内集中考试的考生在考前14天每天通过i莞工坚持每日健康状况监测,出现异常情况的,要及时报告辅导员,并汇总给学研工部。各二级学院派辅导员组织参考学生按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并保留相关痕迹备查。根据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考生进入考场后全程佩戴口罩,通过体温检测后无异常的才能进入考场。

考试过程中,有身体不适的情况出现立即报告监考老师,视情况给医生研判,若有需要前往备用考场考试。

应届毕业生符合返校要求的,在考试前申请入校,由二级学院进行审核。

 

     

    20220521松山湖排考表.xls

    20220521莞城排考表.xls

    东莞理工学院2022春季学期任务点不达标学生名单.xlsx

    东莞理工学院2022春季学期不良学习记录名单.xls

 


教务处    

2022年51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东莞理工学院教务部(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学路1号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2861099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