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务公告 > 考务通知 > 正文
东莞理工学院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考生须知
2022-05-13 15:21   作者:  来源: 教务处   访问量: 【字体:   打印

各报名考生:

一、证件及考场须知

根据《广东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守则》,考生入场时必须主动出示准考证、学生证以及有效身份证(或有效护照),接受考试工作人员核验,并接受安检。

有效身份证件:有效期内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台湾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护照、香港身份证、澳门身份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等实体证件。报名时使用什么证件,进场时就用什么证件进行验证。

我校认定学生证可以用校内证件代替,具体包括有学生相片及信息借书证或校园卡等,缺失加盖钢印照片的学生证为无效证件。

以上证件均请携带实体证件,请勿使用电子、照片等替代。
 
准考证由考生自行上网打印。

根据相关规定,我校如有考生遗失证件,请按以下规定办理:

1、遗失准考证

遗失准考证的考生,可立时自行上网打印。

2、遗失校内证件

遗失校内证件的考生可咨询本单位辅导员补办或者到自己所在的院系开具带照片、本人学生信息并加盖院系公章的证明

3、遗失身份证件

遗失身份证件的考生,请自行到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证明或临时身份证。特别说明,身份证、临时身份证必须在有效期内

特别强调,请勿将手机,智能手表,各种通信电子设备,纸质材料等不允许带入的物品带进考场,违者将以作弊处理。

二、莞城校区考生交通相关问题

莞城校区到松山湖校区考试考生统一乘坐学校交通车往返两校区。具体时间地点为:莞城校区发车地点为人才之星,发车时间为521日早上0650521日中午1150522日早上0650。松山湖校区发车地点为学校图书馆前校训石,发车时间为521日中午1230521日下午1815522日上午1015。考生需自行承担单程6元的校车费用。校车按时发车,过时不候,乘车请全程佩戴口罩。在校考生必须统一乘坐学校统一交通车往返,不得自行往返,上午考试的请乘坐上午的交通车往返,下午考试的请乘坐下午的交通车往返,每个时间段均有跟车老师根据名单点名方可上车。每位考生的乘车时间安排请后续关注教务处主页的相关安排。

口语考试需提前半小时到达考试地点。

三、防疫问题

请考生务必每天在i莞工上打卡,务必备注每日体温,若有异常请及时联系所在二级学院辅导员处理。所有考生在考前14天和考试期间每天检查粤康码、行程卡情况,如有异常第一时间向辅导员报告避免参加聚会、聚餐等聚集性活动,减少进入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要做好个人防护。凡有考前35天内有境外旅居史,或考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重点关注地区所在地市活动轨迹的,请考生第一时间主动向二级学院辅导员报备,按学校相关规定处理。考前14天曾出省的,提供返莞后一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参加考试。

考试当天所有考生必须具备48小时核酸检测结果。

考试当天请所有考生自行佩戴口罩进入考场。

考试当天所有考生准备好附件《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考生健康监测表》,进入考场时交门口测温工作人员。

考试当天,如考生为正处于隔离医学观察治疗、集中隔离观察期的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复检阳性人员、无症状感染者以及健康码非绿码的,不得参加考试。

东莞理工学院教务处

2022513

附件1: 《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考生健康监测表》.docx

附件2

2022年上半年CET—SET考试时间安排

一、考试时间及场次安排

(一)考试时间

英语四级口语考试(CET—SET4):521日(F221次);英语六级口语考试(CET—SET6):522日(S222次)。

(二)场次安排

上午

下午

场次(代码)

时间

场次(代码)

时间

场次1

8:30—9:00

场次6

13:30—14:00

场次2

9:15—9:45

场次7

14:15—14:45

场次3

10:00—10:30

场次8

15:00—15:30

场次4

10:45—11:15

场次9

15:45—16:15

场次5

11:30—12:00

场次10

16:30—17:00

备用场(21

12:15—12:45

场次11

17:15—17:45

——

——

备用场(22

18:00—18:30

——

——

备用场(23

18:45—19:15

二、考试内容及时间分配

每场次30分钟,包含登录入场、测试、考试、收卷、退场等部分,其中测试及考试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一)大学英语四级口语考试(CET—SET4)内容及流程

部分

内容

考试过程

答题时间

1

自我介绍

根据考官指令,每位考生作一个简短的自我介绍。

考试时间约1分钟。

每位考生发言20

(两位考生依次进行)

2

短文朗读

考生准备45秒后朗读一篇120词左右的短文。

考试时间约2分钟。

每位考生朗读1分钟

(两位考生同步进行)

3

简短回答

考生回答2个与朗读短文有关的问题。

考试时间约1分钟。

每位考生发言40

(两位考生同步进行)

4

个人陈述

考生准备45秒后,根据所给提示作陈述。

考试时间约2分钟。

每位考生发言1分钟

(两位考生同步进行)

5

两人互动

考生准备1分钟后,根据设定的情景和任务进行交谈。

考试时间约4分钟。

两位考生互动3分钟

(二)大学英语六级口语考试(CET—SET6)内容及流程

部分

内容

考试过程

答题时间

1

自我介绍

和问答

先由考生自我介绍,然后回答考官提问。

考试时间约2分钟。

自我介绍:每位考生20秒(两位考生依次进行)

回答问题:每位考生30秒(两位考生同步进行)

2

陈述和

讨论

考生准备1分钟后,根据所给提示作个人陈述;两位考生就指定的话题讨论。

考试时间约8分钟。

个人陈述:每位考生130秒(两位考生依次进行)

两人讨论:3分钟

3

问答

考生回答考官的一个问题。

考试时间约1分钟。

每位考生45秒(两位考生同步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东莞理工学院教务部(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学路1号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2861099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