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务公告 > 考务通知 > 正文
关于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场查验及提前返校的通知
2021-12-17 13:16   作者:  来源: 教务处   访问量: 【字体:   打印


各四六级考生:

根据广东省考试院要求,本次考试所有考生都必须通过人脸识别系统,数据实时上传省厅考试系统。我校在每栋教学楼考场楼下均设有5台人脸识别设备,考试当天750开始工作,由于考生较多,请考生安排好充足的时间提前到达人脸识别地点,服从工作人员安排,有序排队进行人脸识别。

进入考场时,由监考员检查粤康码(实时的粤康码,不接受截图或纸质版)、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绿码考生可正常进入考场,非绿码考生报流动考务人员处理。请考生带好手机,配合监考老师做好验码工作,查验粤康码后关机并根据监考老师的指引在指定位置放置手机,避免把手机带到考生座位上。

请所有考生务必在12172000前返校,避免考试当日返校无法进校导致的无法考试后果。

 

东莞理工学院教务处

 2021121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东莞理工学院教务部(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学路1号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2861099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