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务公告 > 考务通知 > 正文
关于2021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紧急通知
2021-12-16 10:11   作者:  来源: 教务处   访问量: 【字体:   打印

各监考员、各考生:

我市大朗镇近期突发疫情,2021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生近在咫尺,为保障监考员、考生的身体健康,考试的顺利举行,特制定本说明:

1、监考员应坚持考前非必要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减少聚餐、聚会,前往人员密集、通风不良场所和医疗机构时,请规范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

2、因疫情不能离家来校的监考员应及时向所在单位说明情况,并将符合监考要求的替代监考员向教务处邓思波处报备。

2、已在校考生应坚持考前非必要不出校、非必要不聚集、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

3、目前尚在校外实习的考生,应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尽早返校,以免出现考试当天返校无法进校参加考试的情况。14天内有省内市外旅居史的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从省外返莞考生,应落实在莞期间核酸检测32检。

4、考试当天处于封控地区无法回校考试的考生,可在12月18日中午11点前向学院教务员申请报名费退费,并提供相关佐证(包括并不限于行程码、当地防控部门证明等)。

5、考试当天非绿码考生不能参加本次四六级考试,可在12月18日中午11点前向所在学院教务员申请报名费退费。

6、考试当天请全部监考员、考生佩戴口罩参加本次考试。

7、根据广东省考试院要求,本次考试所有考生都必须通过人脸识别系统,数据实时上传省厅考试系统。我校在每栋教学楼考场楼下均设有5台人脸识别设备,考试当天750开始工作,请各位考生务必提早到达考场排队进行人脸识别工作。人脸识别现场请服从工作人员安排,有序排队,间隔安全距离。

 

东莞理工学院教务处

202112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东莞理工学院教务部(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学路1号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2861099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