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务公告 > 考务通知 > 正文
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结业复读生回校考试的通知 教务[2021]59号
2021-09-02 17:05   作者:  来源: 教务处   访问量: 【字体:   打印

校内各教学单位:

  我校拟定于本学期第六周开始结业复读生回校考试,考试持续时间两周,具体考试时间及考试形式以开课单位的安排为准,另行通知。

  回校考试考生提前向学生原所属学院申请报备,从考前第14天开始坚持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出现异常情况的,要及时报告学院。否则不得参加回校考试。监测工作由本类考生原所在二级学院负责,二级学院应派专人组织报考学生按时进行体温测量及健康状况检测,并保留相关痕迹备查。请考生们务必做好自我健康监测,考前14天应当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并根据我校的防控指引及时准备相关入校申请材料(截止9月2日的防控要求,入校申请需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请回校生留意最新的防控要求),在符合防控要求前提下,依程序申请进校考试。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结业复读生回校考试针对在规定的学习年限内(即从入学取得学籍至毕业,总年限不得超过正常学制的两倍)的结业复读生而设。

 2.结业复读生回校考试报名时间为9月3日上午9:00—9月5日下午17:00,各学院请通知需要报名的考生在报名时间内登录东莞理工学院校务服务平台(指引见通知最后)填报回校考试信息,逾时不再添加考生名单,请各位考生填写时务必准确填报信息,报名时间结束后不再接受修改和补报。缴费标准请参看报名程序中的学生类型及其学分收费标准,学生所在学院及开课单位,在下拉中选择名称,面授公选课开课单位以清单为准,选择网络公选课的开课单位为通识教育中心,课程名称请见附件3:公选课清单。缴费方式及具体考试时间请各单位通知学生关注教务处主页考务通知栏。

  3.922日前开课单位将附件1:《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结业复读生回校考试安排表》发送到教务处何佩雯处汇总(考试安排请注意避让国家公共假期时间),务必保证和安排表示例同样的格式,包括考试时间统一格式,教务处统一公布在教务处主页考务通知栏。教务处会根据各学院考试安排表请教学督导进行巡查。

  4.我校试卷已启用结业生回校考试专用模版,请各单位在教务处主页下载专区中下载《东莞理工学院试卷模版(结业生回校考试专用)201803》。(注意:要印制试卷的教师需提前向文印室确定时间和份数。)

  5.根据《东莞理工学院考试管理规定(修订)》的通知(莞工〔2020100 号),为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请考生仔细阅读附件2:考生注意事项。

  6.各学院根据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结业生回校考试的出入管理工作,落实结业生在校逗留期间的疫情防控措施。


登录校务服务平台指引:

  电脑端:浏览器(谷歌、360极速等版本较高浏览器)访问校务服务平台:http://e.dgut.edu.cn,检索业务【结业复读生回校考试报名】

  微信端:智慧莞工公众号-资讯莞工-校务服务平台,新建流程-发布中的流程,检索业务【结业复读生回校考试报名】

    i莞工app:事务,新建流程-发布中的流程,检索业务【结业复读生回校考试报名】

  手机浏览器端:访问校务服务平台:http://e.dgut.edu.cn,检索业务【结业复读生回校考试报名】


 附件1:《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结业复读生回校考试安排表》.xls

 附件2:考生注意事项.docx

 附件3:公选课清单.xls


教务处  

20219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东莞理工学院教务部(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学路1号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2861099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