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务公告 > 考务通知 > 正文
2021年6月专业英语四级考试防疫注意事项
2021-06-16 09:11   作者:  来源: 教务处   访问量: 【字体:   打印

专业英语四级考生:

1、各考生请于615日开始每天自行检查本人的粤康码和行程卡,如出现异常,必须立即联系文传学院辅导员。

2、身在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区或省内疫情重点地区所在区的考生,一人一议一审批,此类考生须在615日前返校入住健康观察区,并由文传学院组织三天两检。

3、从深圳非疫情重点地区所在区返校参加考试的考生,必须在616日前返校,并提供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由广州、佛山、湛江等非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区返校参加考试的考生,必须在616日前返校,并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返校学生须配合学院做好“四个一”工作。(截至615日,中高风险地区的所在区和省内疫情重点区域的所在区包括:广州市荔湾区、番禺区、越秀区、海珠区、南沙区、白云区;佛山市南海区;湛江市吴川市,深圳市龙岗区、盐田区。以上所述地区将会根据全国风险地区等级变化情况作相应调整。)

4、在校的考生务必在考前618日再次检查自己的粤康码和行程卡,如出现异常,必须立即联系所在学院辅导员。

5、考试当天,考生请自行佩戴口罩进入考场。

教务处

20216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Copyright 东莞理工学院教务部(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学路1号       邮编:523808           电话:0769-22861099
粤ICP备05008829号